发癫呐呐呐呐呐呐

SCI同人衍生《只想和你好好过日子》3

#日常微崩预警🌚

#关于公孙对大哥的惩罚方式🌝

白驰就搞不懂了,冬瓜排骨汤很难做吗?冬瓜,排骨。。。。。水。当然把水煮成汤,放点盐什么的,冬瓜排骨汤呀!

赵祯虽然是个可恶的大骗子,但是下厨对他来说也是毫无难度,怎么就。。。。偏偏想要他给做的?

难道。。。。像嫂子说的,他。。。。真的很喜欢我吗?白驰有点小兴奋地想着。

然后一直在“赵祯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的问题上纠结的白驰就在切排骨的过程中切到了自己的手指。

在沙发上啃着苹果的赵祯正在想自己要怎么追白驰就听到了了白驰嘤嘤的惨叫。

闻声三秒赶到厨房的赵祯抓起白驰的手又是冲洗消毒又是贴创可贴吹来吹去的。

白驰就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为自己做好了一系列的事情,他也不清楚自己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

“赵。。。。。赵祯,你还要不要你的冬瓜排骨汤了?”

“你觉得。。。。”赵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你现在这个样子可以做一份我想要的给我吗~”

“诶??不应该是。。。。不应该是我做的你都很喜欢吗。。。。”白驰低着头小声bb完了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撇过头抽出还被赵祯握在手心的手“切,最好。。。最好不要让我做,不然,我可是要收你钱的”

。。。。。。。。。。。。。。。。。。。。

“怎么白驰还不回来啊?”

“呵,指定是遇上赵祯了呗。”公孙哲冷不溜秋地从法医室走出来,恰接上一句。

“那。。。。。大哥为什么。。。。。一直不出来?”白羽瞳咽了咽口水问到。

“呵,呆在法医室的,不是法医,就是死者。”公孙嘴角微微上扬,扯下白大褂扔在桌上,我去给你们带点吃的。”

公孙走出sci大门的那几秒,白锦堂也正好从法医室走了出来。

“大哥?没事吧,你。。。。在里面到底经历了什么?”白羽瞳悄悄挪到白锦堂身旁。

“我跟你说啊,你嫂子,实在是太可怕了,他。。。。他的癖好啊,就是在法医室关灯看恐怖片。。。。天哪,我的小心脏。。。”

“他还伤了你?”

“没事,他不敢对我怎么样,换做小耀如果这样对你,你也不会怪他对吧。所以说,我们这些做攻就得多多担待一些,受嘛 。。。。。”

“哥,你这话要是被公孙听见了。。。。我估计你真活不了了。”

“已经听见了。”两兄弟聊的正欢的时候,公孙哲又冷不溜秋地回来了🌚

“那个公孙啊,咳咳,大哥的意思呢,就是好看的人,啊不,帅气的人都应该受到保护呵呵对的。”白羽瞳尴尬地解释到。

“行了。”白锦堂瞪了一眼身旁的白羽瞳“公孙宝贝儿啊,饿了对吧,先吃饭先吃饭。”

“你们吃吧,我没胃口。”说完公孙哲转身走进了法医室,白锦堂不明情况愣了几秒之后跟了上去,刚想推开门却发现门已经锁了。

“公孙宝贝?公孙宝贝!不是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呀,你先开门好不好!”

“你先回去吧。”任白锦堂怎么喊只得到了五个字的回答。白锦堂知道公孙的性格说不开门可不是闹着玩的,但是他也知道公孙至少很理性,所以只能按着他来。

“那我可先回去了,晚上我在家做饭啊,你一定要记得回来吃!一定昂!”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