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癫呐呐呐呐呐呐

SCI同人衍生《只想和你好好过日子》4

#日常微崩预警😂

#大哥公孙吵架了怎么破🙊

#微量原著梗( ’ - ’ * )🌝

#私设有🌚如果不喜欢这章私设和剧情的请尽情吐槽我并告诉我缺点,我重改一遍昂

公孙哲自己心里怎么想的他也不知道,总觉得自己明明不是很讨厌白锦堂整天粘着自己的感觉,但是自己就是喜欢怼他,喜欢欺负他,又看到白锦堂无所谓的样子又总是泄了气。

他们明明已经做过了,自己并不讨厌那样的感觉,但是打心里的不是很喜欢。

逼着他给自己做饭洗衣服,逼着他给自己买一堆医学器具,逼着他不准对自己发火,当然,他也不会。自己怎么对他整他他都不会生气,每次都像是个傻子一样看着他笑。

他也是男人,如果有人对他像他对白锦堂一样的话,或许那个人已经躺着停尸间了。

他,会累吧?

一直这样什么都听自己的,任自己无理取闹,打他骂他都不会生气,自己明明是商业帝王,自己挣的钱还要花掉用来哄他。

他会生气的吧?

“算了。”公孙哲摇摇脑袋,“现在看到他也会觉得尴尬了吧?先暂时不见他好了。”

这样想着,公孙在法医室了看起了鬼片。然后成了SCI最后一个走的人。

一直到七点。

白锦堂特意做了一桌子公孙喜欢吃的菜。他和公孙第一次约会的那家名叫“NEW   LIFE”的餐厅,公孙点的,公孙爱吃的,他都一一记下了。

但是当他从弟弟口中得知自己的公孙宝贝还在局子里时,菜都已经凉了一半。

两座电梯。他往这边下来,他往那边上去。

时间完全错开了。

当白锦堂看到已经锁了门,暗了灯的SCI时,他的心态差点崩了。他只想找到他,只知道他是不是很安全,有没有吃饭。

。。。。。。。。。。。。。。。。。。。。

“吃饭了吗?”一辆炫黑色的劳斯莱斯就横在了公孙的面前。

公孙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见到他了。

“学。。。。学长。”

对。沈浩然。他的学长,也是。。。。他的初恋。

谁知道他一直在等着他回来。他跟自己说好的,他就是去美国留学三年,让他毕业好好好工作,然后等他回来。

“上车吧。想去哪里吃?我前几天刚从美国回来,对这里不怎么熟了。”

“NEW   LIFE”公孙哲指路到“前面两个路口右拐直走三百米第一间店。”

“记得这么熟吗,很喜欢去那里吃?”

“嗯。”

沈浩然边开车边和他聊到“怎么了,我回来了不高兴吗?”

“学长。我不喜欢你了。”

沈浩然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公孙宝贝儿啊,说什么胡话呢,你不喜欢我还能喜欢谁啊是吧,我知道,你就是气我这么晚回来对吧,以后学长天天陪着你怎么样。”

“沈浩然!我说了不喜欢你!”同样的“公孙宝贝”,从他口中说出来就如此讨他不喜。

沈浩然的车停在了路边,双眼愤红“公孙,我说过的吧,我让你等我,没说让别的男人代替我,我告诉你,你是我的,由不得你!”

沈浩然一踩油门,往反方向开去。

“沈浩然!!你放我下去!”

。。。。。。。。。。。。。。。。。。。。

“哥。。。。哥。。。那个,公孙好像有危险诶。。。”赵祯在自己做完冬瓜排骨汤伺候完小白痴后白驰就嚷嚷着说要回SCI取东西,奈何到了SCI的时候钥匙给忘带了,一脸沮丧的白驰下楼后却发现公孙上了别人的车。而且那车走走停停的,突然一下子又狂飙了起来。

“在哪?!”

“哥你别。。。别急,我发份定位给你。”

白驰发了一份位置给白锦堂,让赵祯开车跟上去。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